对GreenKey科技的VP工程师—Joseph Heenan的采访

WebRTC扫清了很多障碍来使自己能够应用于多种领域中,当然这其中也包括金融领域。我之前采访过Cloud9科技的Leo Papadopoulos,他介绍了他们的服务和市场分配。这次我想继续讨论金融领域的事,所以采访到了Joseph Heenan—GreenKey的VP工程师,谈谈他们公司的服务以及GreenKey是如何从传统运营商手中偷走这块奶酪的。

在与Joe沟通之后,看起来金融领域的传统通信运营商十分担心现在这些创新性的,云平台的,且价钱可承受的服务会代替掉他们的传统服务。

问:GreenKey科技到底是做什么的?

GreenKey科技创建于2014年。我们最开始的产品是为经纪人和交易员做后端基本设施。在2015年,我们建立了前端,最开始是用Java搭建的,后来就改为使用HTML5。从那之后我们就一直在改变创新。

简单来说,每个在经济金融产业的手机都应该由GreenKey来提供技术。金融市场是靠声音来维持的,在GreenKey,我们将声音的技术和艺术结合在一起。我们把声音的效度以及细小的差别都与数字功能和分析相对应。然后,我们就能够驾驭声音了。

GreenKey是一个为了金融市场中工作的人们所搭建的一个声音驱使的平台,优化可控性以及提供细致的数据分析。

问:跟我说说你们服务的架构和所使用的技术

在音频复用和转码方面,我们在后端媒体服务器中大量的使用了FreeSwitch技术;在前端我们也用了Angular JS/HTML5。FreeSwitch通过我们的管理应用水平的缩放来处理额外的负载。我们在开发中使用了Docker和Ansible技术,所以我们的应用既可以在期望的前提上运行,也可以在我们主机环境的云端上运行。使用HTML5来编写我们的前端已经被证实是一个重要的战略决策,因为这让我们可以快速的遍及多个平台—如今我们的app已经可以在Windows,Mac,Linux,Android和iOS上使用—通过基于自动测试组件的Protractor分度器,我们可以确保每次发布的产品都是十分可靠和高效的。

问:你们是如何使用WebRTC的?是在浏览器中使用了WebRTC,还是对开源代码做了编辑?

在桌面版中,我们使用了Electron和基于Chromium的外壳,由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。在iOS端,我们确实编辑从webrtc.org获得的WebRTC原生库。我们跳出WebRTC代码库的范围之后,也获得了高质量的音频和较好的回声消除。

问:你们是如何处理移动端的WebRTC的?

在安卓端,我们可以很简单的把我们的app包在WebView中。在iOS端,虽然有些困难,但也问题也不大—我们还可以继续使用Cordova以及Angular JS—基于UI,但是使用改善的PhoneGap来影响WebRTC工程中的iOS相关的库,以此来处理音频。

问:在使用WebRTC来实现push to talk的过程中有什么挑战?

Push to talk需要能够立即连接,意味着需要高度优化的后端,和很强的横向拉伸能力。

问:你希望WebRTC做出什么改变?或者加入什么新的功能?

现在并没有(据我所知)一个很好的关于实时音频流服务(1个报告人,很多听众这样的方式)的实现参考。

我也希望GreenKey可以鼓励相关工作组使WebRTC spec和WebSpeech API更紧密的集成起来。我花了大量的时间在WebRTC为源的音频实时转录引擎上,它比Google的在线解码要更快和更准确。精确度通常都会高于97%,同样的部分在Google那里为87-95% –我们在金融市场上的知识和能力是我们的主要优势。

填写常用邮箱,接收社区更新

WebRTC 中文社区由

运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