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览版H.264/AVC支持ORTC

我们非常激动的宣布初步的H.264/AVC支持微软Edge中的RTC堆栈了,正如我们在四月份的路线图中所承诺的那样。这项更新帮助实现浏览器之间1对1通话情况的交互式视频通信。

在我们的RTC堆栈中,这次预览版加入了以下内容:

1.支持packetization-mode 1,参照RFC 7742

2.支持约束基本档次(Constrained Baseline Profile)升级到4.2

3.支持abs-send-time

4.支持PLI,参照RFC4585

H.264/AVC技术支持现在可以通过微软Edge浏览器中的ORTC API使用。另外,我们还积极的与其他团体协作使以上特点也能通过adapter.js library实现。

这些特点将视频交互功能代入Edge浏览器的RTP堆栈中,而且我们计划在未来的版本中,通过支持额外的回送信息(比如Generic NACK)、拥塞控制和增强机制(比如RTX)来扩充其功能。

在这次的夏季更新之后,我们还会继续开发我们的RTC实现方案,包括计划内的支持WebRTC 1.0 API,并且会分享更新情况和预览版本。

 

Shijun Sun, Bernard Aboba

 

填写常用邮箱,接收社区更新

WebRTC 中文社区由

运营